樽前落晚霞

啥都想写写

救援(中)

甜宠瓶x失忆软糯病弱邪💖


时间设定为张起灵从青铜门回来后的一个月


日常向


ooc警告❕


作者萌新,第一次写甜文,不定期更新,有时间就写。


看文愉快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纵使开门前,吴邪给自己做了多少心理准备,但是看到如此骄傲又爱干净的解雨臣,就这么躺在自己流的血污中,吴邪依旧在赵何看不到的背后把手心掐出了血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“赵何...你他妈真敢干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赵何甚至笑了笑,然后弯腰,把人拉起来坐在地上,身体靠着自己的椅子,掏出一把匕首,横在他的脖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那个人头无意识地歪向一边,被匕首割破了浅层表皮,血液顺着匕首滴在肩膀上。小花的状态比视频中还要差,吴邪往前跑了几步,又怕赵何伤害他不敢再向前,急得只能喊:“小花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听到吴邪喊声,解雨臣睁开了眼睛,努力地转头看向吴邪。他想动动胳膊,想告诉吴邪自己没事,但是因为没有力气,刚举起一半的胳膊摔到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赵何呵呵一笑:“吴邪,你要再不做决定,今天他要是死在这里了,那就是你害的!”吴邪看到解雨臣锁骨处的两个洞,还有地上的一滩血,那滩血在吴邪的眼里扭曲,旋转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和在梦里张起灵身上的血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“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赵何盯着他,吴邪慢慢地往前走:“不用紧张,本来就是想用我来换我的朋友。”说着还转了一圈:“你看,什么都没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赵何摆弄着手里的铁链,一松一紧的捏着。吴邪迎着血腥气一步步靠近,直到站在赵何面前。双手抬起,手握拳状,是个标准的投降姿势。赵何站起来,蹭了蹭刀上的血迹:“你还真敢一个人,行,敬你是条汉子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“可是...”赵何的笑容越来越疯狂:“我要的可不仅仅是你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赵何猛的弹起,把刀架到了吴邪的脖子上。刹那间,吴邪还没来得及释放袖中的毒箭就被挟持住。暗暗心惊他的速度快的不像话。赵何脚踹了下地上的一团血块:“二位,还想藏多久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吴邪被刹那间的冰凉激的浑身一颤,紧接着,刀刃上以及地上的血腥气,让吴邪感觉像是置身在某个刑场。浓郁仿佛能化身成实质,让吴邪的喉咙里,嘴里,都是血液的腥甜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一切都像梦中的那个场景一样。到处是血,到处是腥甜味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远处的张起灵就躺在祭坛上,血液流进身下的凹槽,身边突然出现很多看不清面孔的人,他们如同傀儡一般打开吴邪的嘴,将血色的罪恶灌进他的五脏六腑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身体里的血液在沸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当张起灵和黑瞎子一起出现在门口时,吴邪眼中反射的灯光正好完全被蔓延上来的血色掩盖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张起灵清清冷冷地注视着赵何,黑金古刀早已出鞘,黑瞎子脱下外套,走进火器室,旁若无人地把昏过去的解雨臣盖上外套,把他抱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黑瞎子仿佛什么都不在乎了,只关注怀里发着抖,冷的像一团冰一样的人。除了额头的青筋,他表现的很平静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“你先出去”张起灵依旧盯着赵何,黑瞎子沉默了一下,抱着解雨臣闪身出了门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哥.....别....”吴邪浑浑噩噩的向前伸手,却什么也没有碰到。赵何的刀收的更紧了,可是吴邪好像不知道疼一样,身子依旧努力往前探。一摸浓郁的红色蜿蜒滑进吴邪的衣领,像一条毒性十足的蛇,正一点一点吞噬着吴邪的生气。
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的看向赵何的眼神猛然多了层杀气。后者轻轻抹过吴邪脖子上的那抹血色,把吴邪还在往前伸的手压了下去,反剪在背后。

衣领在剧烈活动中堪堪滑下,吴邪白皙清晰的锁骨显露出来。
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握着黑金古刀的手臂肌肉绷紧:“你就是绑架吴邪的人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是我,也不算是。我只是能分到一杯羹的虾兵蟹将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赵何盯着张起灵,眼神里多了许多无法理解的狂热:“是汪家人,当初吴邪的手腕确实够硬,可你们不知道,他们已经找到了长生的方法,只是还没实施就si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低下头,在吴邪颈窝出深吸一口气,眼睛瞟过吴邪脖子上的伤口,了然的笑笑:“我判断的没错,吴邪身体被改造的很适合成为实验体,只是还差了一点.....”
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,或者瞎子的血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愧是张家族长!”赵何眼睛迸发出精光:“汪家人对我来说价值已经不大了,实话跟你说,药剂只能和特定的一种费洛蒙产生效果,吴邪体内费洛蒙含量高于普通人百倍,能够和药剂融合的可能性大大增加,普通人只需要得到吴邪的提纯后的血清,都能获得长生!”

赵何越说越疯狂,为了显示诚意,得到合作机会:“你的血比黑瞎子的血还好用,能够大大增强血清效果,并且有机会治疗好张家族长的失魂症。张起灵,要是愿意和我合作,你朋友的血清也可以一同赠送。”


  

  长生啊,谁能忍得住这种诱惑,自己已经主动退步,没有人能不心动。


  

  这也是赵何的王牌,人的欲望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直视着赵何的眼睛:“把吴邪放了,我的血给你”瞟了一眼吴邪逐渐苍白的脸庞深呼吸一口气:“随你要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张起灵,我可能说的不够清楚。现在的吴邪,已经不是你认识的小三爷了…”


  

  “他已经是一个容器了,没有思想,没有灵魂,浑身流淌着血液的容器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放屁!”张起灵难得爆了次粗口,刚刚脸上的冻住表情被怒气激发,强烈的恨意如潮水般涌向赵何。
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,你只有两个选择。要么你把血给我,咱们一块没有后遗症的长生,要么我和他一起死。”平静的仿佛是在超市买菜,随意的决定了自己的生死。


  

  “长生很痛苦,你会后悔的。”张起灵弯下些身子。


  

  赵何眼里的光更亮了:“你这算答应了?”匕首下移:“那么,心头血效果最好,只要一下....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赵何的动作猛的一顿,下一秒一阵剧痛从腹部传来。低头只看到一根埋没在自己腹中的箭尾。吴邪的手颤抖又坚定地把毒箭又推进去一些。

 

  

  “.....别...想伤...小...哥!”


  

  赵何暴怒,一边咒骂一边忍着剧痛向吴邪的心脏刺去!张起灵拿起黑金古刀朝赵何掷去,一下子砍到赵何的手臂上。令人牙酸的骨头断裂的声音传来,却仅仅是阻止了一下匕首下落的速度,张起灵瞳孔猛缩,爆发了自身最大的速度冲向吴邪:“你敢!”


  

  后面出现了一声枪响。紧接着黑瞎子咬牙切齿的声音传了过来:“都他妈是疯子!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耳边都是风声。纵使张起灵的速度再快,却依旧在手刚刚碰到吴邪衣角的时候,匕首已经没入了吴邪的左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说:

  我回来了!(哭)因为一些不太可抗的因素,近期我才偷偷登上老福特.....如果还有人在等我的话,抱歉抱歉!🙇让你们等了这么久....

  接下来我会努力在把这个文更完了,黑瞎子和小花的番外有时间也会写写🎊,而且脑子里有好多设定,会慢慢写完的!但是不会很频繁更新...建议屯文看😭

  最后再逼逼叨一句:“欢迎自己回家!😭”

评论(10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